胜大庄国际艺术展览中心
 


 

 

    本人是艺术收藏爱好者,从事记者工作多年,日前在京巧遇国际著名 台湾胜大庄文化企业集团总裁 李志仁先生,做如下访问:

    记者问:听说胜大庄的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最近推出了几个展览,是不是也有意到国内巡展?

    胜大庄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副总经理李卍中说:多年来胜大庄的收藏曾经分成几个主题到海外各国展出,例如80年代,胜大庄珍藏的 于右任书法就在东京、大阪、福冈...日本各大城市巡回展出,1990年5月到8月,胜大庄收藏的历代名家字画,就在 北京故宫博物院书画馆隆重展出,谷牧黄华两位副总理还来帮我们剪彩,每天有数万人来参观,盛况空前。近年来胜大庄更将自己所收藏的国宝字画分成若干主题,计划到世界各国巡回展出,如:1.北京故宫 李志仁书画创作暨珍藏展 2.当代草圣—于右任书法珍藏展  3.唐宋元明清书画大展  4.中国书法1000年  5.胜大庄中国国宝珍藏展  6.中国书画100年 7.中国当代传世名画大展  8.唐宋元明清名瓷大展,此外我们还代理曾在欧洲各地轰动展出的“达利画展”“超现实主义巨匠展”到亚洲各国巡回展出,我们也欢迎祖国各省各大城市有兴趣者跟我们联络,也希望国内各大企业各省美术馆、博物馆与我们合作,为祖国文化建设共襄盛举。
(转载自 “中国心”的新浪博客)